佛系写手,随缘更新。

佐鸣段子

#佐鸣段子#

佐助回村前提注意x。

“——所以,你依旧选择成为这个村子的火影。”佐助反手提着剑,迎面站在伤痕累累的鸣人面前。
「你的梦想。」
火影岩上鸣人的头像还没雕刻完成,只有一半。
「如果你确实拥有着火之意志。」
“是的。”
“哪怕,”佐助顿了顿,“这个村子背叛了你,在你刚刚就任火影就发生了叛乱。”
「那么。身为第五代火影的我,千手纲手现在,任命你为——」
“——是的。”
「六代火影。漩涡鸣人。」
“……叛乱已经平息。”
“谢谢你。”鸣人捂着手臂上缓慢渗血的伤口,对他浅浅一笑。“佐助。”
“……这个村子背叛你,藐视你。”佐助微微侧身。“即使如此——”“即使如此,我也要成为这个村子的影。”鸣人没有等他说完,接过了话。“这是我第一次伤害同村的人。”鸣人低下头,灿烂的发色掩盖住他所有表情。“成为影,已经不再只是为了得到认可。对于没有父母的我来说,村民就是我的家人。我要守护他们,我要守护这个村子——还有,我要守护你。将第一刀刺入他们的身体时,我就已经立下誓言。——绝不能忘记。”再抬头,落日的余光全数落在他无比耀眼的金发上。“成为影,背负一切,宣扬大义。”佐助微微眯眼,那个背负一切的身影在逆光下,有让人目眩神迷的金色光芒。
“沙。”佐助左脚轻轻上前一步,反手将刀横在身后,右腿单膝向着那道金色的身影跪下,低头。
“佐助?!”
“我,宇智波佐助,在此立誓。愿成为您的利剑,为您消除路上一切阻碍或者威胁您的存在。从此成为您身后之影,永不背叛,永不离弃,永远守护您。以忠诚起誓,将我之性命奉献于您——六代火影大人。”佐助抬头,看着那张略显狼狈的脸。“——既然你说你要守护村子,”佐助牢牢盯住那双蓝眸。“那么,就由我,来守护你。”
“——————准许。”
佐助看着那双蓝眸,在逆光里慢慢弯了眼睛。


End.

评论(2)
热度(13)

© 风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