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系写手,随缘更新。

【赤黑】『Listen to........』『You.』「短 意味不明 甜甜甜」

其实就是赤黑的恩爱日常啦www。不过也许会有后续x。

——————————————————————————————————

「Listen to……」
「You.」

赤司其实很擅长唱歌。他的声音低沉而有磁性,让人不自觉着迷。

柔和阳光照进落地窗,铺在黑子淡蓝的发上。微风里,隐隐听见歌声。“啊——,赤司君,真是让人意外呢。”黑子盯着他说。圆而闪亮的蓝色眼眸平淡又带点惊讶。“或者说,果然赤司君就是这样完美的才对吗。”赤司从书本里抬起头,有些哭笑不得的看着他。“哲也,从刚才开始都在说些什么呢。这样无视别人说话是很不礼貌的哦?”“抱歉赤司君。”黑子眨眨眼,抱着香草奶昔又轻啜了一口。“不过真的没想到呢。”赤司停下准备翻页的手,饶有兴趣的看着黑子。“什么没想到呢?”“赤司君啊。”“所以说,我究竟还有什么是你不知道的呢?”赤司干脆一手撑着下巴,一手拿过放在一旁的黑咖啡,挑眉看向黑子,眼神暧昧的飘向他的锁骨。那里可是有一大块铭刻着他气息的印记。
黑子拿圆圆亮亮的眼瞪他,赤司对他一笑,抿了一口咖啡。

“——哲也,不要用那么嫌弃的目光看着我的咖啡。”赤司无奈的看着对面的恋人对自己的咖啡吐了吐舌。“抱歉赤司君,不过我果然没办法喜欢那么苦的东西。”赤司看着黑子清秀眉目间显而易见的嫌弃,有点无奈。

“赤司君,很好听。”黑子突然没头没脑的说了一句。赤司眨眨眼,笑道:“我知道。”“和赤司君很合的歌,《I'm here》。气势磅礴,有种震慑人心的感觉。”黑子又吸了一口奶昔,手指轻轻敲打着桌面。“哲也这是在夸我?”赤司扬起笑,站起身,走到桌子对面的黑子身边,低下头,“比起口头夸赞,给点实际行动——kiss之类的。唔,一个hot的French kiss。”低沉磁性的声音,像远处幽幽的低声吟唱。黑子愣了愣,立马捂住开始发红的耳朵躲远了,顺手抓过刚刚赤司读的书,没使力的砸在赤司身上,淡漠的声音里带着浅浅怒意:“赤司君,你应该在你的字典里加上「节制」和「羞耻」这两个词。这是在外面。”哦对了,更多的应该是恼羞成怒。赤司微微眯起眼,看着眼前可爱的他,突然笑出了声。

“赤司君!”啊,好像更生气了呢。



————————————————TBC(?)————————————————

评论
热度(17)

© 风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