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系写手,随缘更新。

【德哈】段子

这只是一个突发的段子。大概会加入之后的某一篇文。有点虐嗯不过我专攻纯糖的嗯。——偶尔可能会捅点刀子。嗯。这一篇的后续一定甜放心x。

纯对话。



“你还好吗?Harry?”
“我想是的——”
“过去三年里,你一有问题就会来找我诉苦。现在我们却要形同陌路吗?”
“……………这太尴尬了。Draco。”
“那你为什么要来。”
“我只是——想看看我的朋友们。和你。”
“你知道吗。在我布置这个会场的时候,我一直在想象如果你在这里会怎么做。你是我的零感(moose)。”
“…事实上,是灵感(muse)。Draco,真是难以想象你会犯这种错误。”
“我知道,我知道。我只是想逗你笑。那么,现在可以告诉我你为什么难过了吗?”
“……Draco。”
“为什么哭呢?因为我吗?”
“………Draco。”
“……噢,好的。我懂了,是因为他。我没想到你这么快就放下我了。”
“…你不了解情况,Dra——”
“可我了解你。Harry。
你在四种情况下会哭。
你失去重要的人的时候会撕心裂肺的痛哭就像失去Sirius。而这显然不是。
你在床上因为刺激会流眼泪红着脸和耳垂眼睛却活色生香就像我们以前有过的每一个夜晚。
你极度绝望极度无助的时候会无声哭泣连肩膀也不会抽动就像当初你以为Dumbledore死亡Snape叛变。
你还会为了你的爱人哭泣而这一点我非常了解——因为这个人,曾一直是我。”

评论(3)
热度(27)

© 风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