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系写手,随缘更新。

快新碎碎念。

以前新兰和柯哀撕的天昏地暗的时候一直纠结站那边,后来掉进快新坑后每天都很幸福。[em]e100[/em][em]e100[/em]
夭寿啦怪盗基德在官方广播剧中当着各路警察的面对小孩子表白啦!
“怪盗就算喜欢上侦探了,也没什么不可以吧?”
可以可以完全没问题,你俩赶紧进民政局。

妈的,官逼同腐同不得不腐。

“没有任何珠宝比得上我亲爱的批评家。”
哦我的天,每一天都在担心会不会蛀牙。

业火的向日葵的主题曲歌词简直啧啧啧没脸看。
“这世上亦有,渗入骨髓魂血,方可相通之情。哦!宿敌!在无人知晓的地方,在若无其事的场所,你我不经意邂逅,现在又会是怎样?是否能十指交缠不离不弃?”是的是的嗯,妈的你们现在就能手牵手约会了。

查理警官荷枪实弹的对斗子说看在他救了小侦探的份上这一次放过他,斗子牛逼哄哄不屑一顾回口说你有那本事抓我嘛?
小侦探带着一堆乱七八糟的道具跟他说这一次就放过他下一次一定会抓住他,斗子一脸开心的回一句好啊好啊多谢。
查理警官:没想到你是这样的怪盗基德。

另外山口聚聚的广播剧超级会玩好吗!!!基德给小侦探下安眠药,然后说了整整3分半的情话!!!!!什么睡着的样子不是很可爱吗,看在这么可爱的睡颜的份上就放弃今晚的宝石。然后说你是我唯一承认的名侦探,唯一的宿敌。然后全特么是情话啊啊啊啊啊啊啊!!!!!还偷亲我家新一姬啊!!!啾的一声啊啊啊啊啊啊啊!!!超级甜!!!快新党一一定要看啊啊啊啊啊啊啊!!!!【AV号1199756】!!!

天空的遇难船各种甜啊卧槽。业火的向日葵简直不能再甜了啊卧槽。
斗子的扑克脸老爸的叮嘱一遇到小侦探就什么都没有了啊。
斗子你的扑克脸掉地上了。
哦不要了啊。

魔术快斗里的空中漫步那集,好不容易把小侦探骗走了,自己一身狼狈躲在树下,还贱兮兮的笑着想下一次该用什么样的魔术来让小侦探目瞪口呆呢。
瞬间移动那集,带上寺井爷爷跑路之后,觉得挑战萨斯顿三原则果然还是太勉强了,不过看着小侦探的脸,这场表演也算是勉强成功了。

果然,官逼同腐同不得不腐。
啊啊啊啊啊啊啊B站好几个视频剪的巨帅,循环一整天都超级带感。
唉你俩直接一块儿好不。
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要炸啦!!!!!!!

我的快新之魂在燃烧。

评论(15)
热度(134)

© 风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