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系写手,随缘更新。

【静临】印记

原作设定基础上增加设定。
增加设定:每个人都有一个命定的伴侣,而这一对命定的伴侣在两人身上的同一个地方会出现与对方相关的印记。
就是类似于Loveless的设定啦,只不过祛除了战斗机之类的东西。
看标题就知道这肯定是个甜甜甜的故事了。
另外我果然更适合写甜甜甜的东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xx。


静雄第无数次看着左手无名指上的那圈罗马音发呆。“Izaya。还真是奇怪的,嗯,名字呢。”右手撑着下巴,无聊的伸出左手对着灯光。“哥哥,明天就要去来神学院报到了,东西都准备好了吗?”“啊,幽。我知道了我知道,都已经收拾好了。”幽在静雄对面的凳子上,面无表情的嘱咐着暴力的哥哥。“去了学校请控制一下情绪和力道。”静雄无奈的挠挠头发:“啊,我知道。”
“哥哥又在看那个标记呢。这么在意吗。”幽伸手拿过桌子一边的牛奶,递给静雄,顺口说道。“也不是那么在意....只是,怎么说,总觉得会在来神遇到这个人啊,这个叫Izaya的人。”金发的人接过牛奶,有些难为情的摸了摸鼻子。“说起来,还真是十分浪漫的位置啊,这个印记的话。就像结婚戒指一样。”幽无视了哥哥突然爆红的脸,起身去了客厅。

“啊烦躁烦躁烦躁,所以说为什么我的伴侣会是你这个跳蚤啊啊啊啊啊啊啊!!!!!临——也——君——哟!你给我去死一死啊!!!”由于突然想起了多年前在遇见这个名为Izaya的伴侣之前自己纯情的幻想,感觉自己被欺骗的静雄大力把街边的贩卖机抓起来投向那个纤细的黑色人影。临也敏捷的向旁边一闪,有惊无险的在空荡狭窄的小巷里躲过飞过来的庞然大物。“很危险的啊小静,为什么人家的伴侣是你这样的人啦!明明我爱着全人类随便给我一个人类我都很开心的,可是偏偏是小静这个怪物真是太讨厌了啦☆。”临也嚣张的笑着,绒绒的毛领随着他身影的翻转在空气里划过一圈圈柔软的弧度。随手往静雄的方向掷出几把小刀,毫不意外的看着静雄轻松闪躲掉甚至张嘴咬住了其中一把。“小静把小刀咬住是怎么回事啊!是要转行去马戏团表演了嘛?!”临也不满的抱怨。
“我说临也啊。”静雄突然放下手上的路牌,抽出一根烟点燃。“我们在一起吧。”
“.....................?!?!?!?!?!?!?!”以非人的才智出名的临也在停顿了几秒后腾的脸红。“你你你你说什么啊小静我最讨厌小静了....在在在在一起什么的是什么啊小静你是疯了吗!!!”有着鲜红眼眸的情报屋在原地慢慢蹲下去,头埋进双臂之间嘴里咕哝着不太顺畅的句子,声音也渐渐的低下去。啊,好像都能看到他头上冒烟了。静雄这样想着,踩着步子向脖子都通红的小黑猫走去。“我说,我们在一起吧,临也。”吐出烟圈,静雄灭掉烟头,蹲在装鸵鸟的临也身前,手臂绕过临也后颈,一使力将还在冒烟的小黑猫摁进怀里,顺着力道坐在小巷的路上。“都陪在身边这么多年了,现在开始害羞是什么啊。”静雄带着散漫笑意的声音在临也头上飘着。“...才没有呢小静。哼,你就等着在哪天被我暗杀掉好了☆。”临也在静雄怀里蹭了蹭,抬起头露出一张还有些羞赧的脸,不满的挑衅。“是是,临也君哟。那以后来我家住吧。嗯,不高兴的时候就能随时揍你了。”“什——小静你就这样对待你的伴侣吗!果然小静最讨厌了!我要杀掉小静☆。”临也猩红的眼眸瞪向静雄仍然带着笑意的琥珀色瞳孔。

评论
热度(30)

© 风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