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系写手,随缘更新。

【德哈】小吵怡情 (短 完)

赫敏趁宾斯教授转头的时候悄悄丢了张小纸条给隔着条过道的潘西,潘西迅速捡过纸条展开看起来:“哈利和德拉科怎么了?我注意到他们今天居然分开了超过一米的距离!”潘西抬起头,看看前一桌和战战兢兢的高尔坐在一起,脸色阴沉的德拉科,再看看左前方赫敏前面,和满脸兴奋的罗恩坐在一块儿,小声讨论着魁地奇的哈利。他们还特意让罗恩和布莱斯坐在过道两侧,这就让他们中间多出了一条过道外加两个人。潘西抖抖眉,看着德拉科撑着下巴,俊美的脸上挂满冰渣子,正偷偷摸摸看另一边兴奋的哈利。哈利和罗恩热切地讨论着魁地奇,但是潘西十分敏锐地发现他的绿眼睛躲在镜片后,也有一搭没一搭地往德拉科那边飘。潘西饶有兴趣地看他们隔着两个人一条过道自认为十分隐秘的对视,充满火力的视线使得夹在中间的高尔惶恐万分,至于罗恩——考虑到他粗壮如大腿的神经,潘西有理由相信他根本没发现哈利只是在应付他而不是真正的在和他“热切”讨论。潘西回想了一下今天早上到这会儿的事,很快就有了大概的方向,她拿起羽毛笔在纸条上写:“也许是因为德拉科早上吃掉了哈利盘子里最后一块水果糖浆馅饼,我猜。”然后团成一团,丢回给赫敏。

哈利和德拉科的早餐每天随机在哪边长桌吃,一般看那一边离水果糖浆馅饼近,今天他们在斯莱特林那边。就在今天早上,哈利勤勤恳恳地吃完了德拉科叉进他盘子里,要求他必须吃的东西后,他暂时放下刀叉,端着高脚杯喝口南瓜汁,然后刚拿起刀叉,喜滋滋地准备享用特意留到最后的水果糖浆馅饼时,德拉科的叉子却先一步把那块馅饼送进了自己嘴里。哈利目瞪口呆地拿着刀叉,保持试图切割食物的动作。僵硬了半晌,哈利突然动起来,转过头,震怒地盯着刚喝一口南瓜汁将嘴里馅饼送下去的德拉科,德拉科被哈利愤怒的眼神吓了一跳,灰蓝色的眼无辜地看着恼怒的哈利,匆忙解释道:“我以为你不吃了!”说着举起一只手,郑重地说:“我发誓!我看你吃了那么多东西都没吃馅饼,放到最后,还放下了刀叉在喝南瓜汁!我以为你不吃了!”哈利看起来完全没有接受这个十分符合逻辑的理由,他啪的一声摔下餐具,猛地站起来大吼着说:“马尔福!你这个混蛋!”说完抱起自己的魔法史课本转身就走,德拉科愣了两秒,连忙拿着书追上去,试图和因为被抢了喜爱的食物而生气的哈利讲讲道理。但是事实证明,冷静状态下就十分固执的狮子在恼怒时,固执的程度会成几何倍数稳定上升。不管德拉科怎么解释,哈利始终贯彻自己是一个高傲冰冷的小聋瞎,拒绝和德拉科沟通。于是德拉科也跟着生起气来,两个人就这么莫名其妙的进入吵架模式。潘西抱着手臂看他们隔空的眼神交流,想想每次吵架他们的表现,不由得在心底冷笑一声:你们管这个叫吵架?


一到下课时间,潘西和赫敏就带着各自的小伙子走了,克拉布和高尔也忙不迭的跟着溜掉,留下德拉科和哈利两个人,大眼瞪小眼。哈利率先把视线从两人的对视中移开,转而收拾起自己的东西来,德拉科早在下课前就把魔法史课本扔给了高尔让他给自己带回去。这会儿看哈利收拾课本,德拉科撑着下巴想了一下,掏出魔杖,轻飘飘一个飞来咒就让哈利的东西飞到自己眼前。哈利在嘴角悄悄露出一个小小的笑来,然后又迅速调整好表情,板着脸转过去,面无表情的看着已经帮他全部搞定的德拉科:“还给我,马尔福。”德拉科斜斜坐在凳子上,挑起眉尾,对哈利轻佻一笑,朝他勾勾手指,语气慵懒地说:“不,波特。为什么你不自己过来拿?”哈利冲他翻个白眼,撑着桌子站起来,两三步跨过去,站在一直看着他的德拉科面前,摊开手:“给我。”德拉科一笑,干脆地牵住哈利,一把将他拽进自己怀里紧紧抱着。一瞬间的天旋地转让哈利愣了一下,脑子有些发晕,等他反应过来时,整个人已经落入了德拉科的怀抱。哈利脸一下红起来,在德拉科的怀里挣扎扭动,边挣扎边气恼地说:“你放开我!德拉科!你这个混蛋!”德拉科双臂紧紧圈住怀中扑腾的狮子,把下巴靠在哈利肩上,贴着哈利耳朵,小声说:“你就这么对我?哈利。”哈利被他突如其来的贴近吓了一跳,德拉科赶紧接着说:“让我抱抱,别乱动,好不好?哈利。这周围都是桌子凳子,很容易受伤。”哈利转头看看四周,桌子和凳子的尖角确实随处可见,德拉科的小腿离桌腿只有几公分距离,于是哈利偃旗息鼓地待在德拉科怀中,一言不发。德拉科抱住乖顺下来的哈利,贴在哈利耳边,用委屈的声音小声控诉:“哈利,我这么喜欢你,你为什么因为一块馅饼就不理我。”哈利听着自家男朋友一向高傲的声音忽然变的这么委屈,心软了一下,轻轻蹭蹭德拉科的侧脸,但还是不肯说话。别的恋人吵架时,总会列举出对方各种各样的缺点和不足,但是德拉科不一样。他会用委屈的声音,小小声地贴近哈利,念叨着“我这么喜欢你,哈利。你看,我多喜欢你。”每次面对这样的德拉科,不管哈利是真生气还是假生气,总会先心软。德拉科看着哈利已经柔软下来的态度,轻柔扳过哈利的肩,让他侧身坐在自己腿上,然后额头抵上哈利的额头,灰蓝的眼温柔地盯住哈利翡翠般的绿眸,柔声说:“哈利,你看,我多喜欢你啊。中午我去把四个学院的水果糖浆馅饼都偷过来摆到你面前,怎么样?”哈利听着德拉科幼稚的话,忍不住噗一声笑起来,他无奈地对德拉科眨眨眼,轻轻在德拉科嘴角吻一下,用鼻尖蹭蹭德拉科的鼻尖,笑着说:“德拉科,你什么时候才能成熟一点?”德拉科也笑起来,回给哈利一个热烈的吻:“对你永远不。”


这不是哈利和德拉科第一次吵架,事实上,在之前他们也吵过一次,还为此冷战了半天。

事情的起因是哈利在海格上午的课上骑着巴克比克,绕着霍格沃茨城堡飞了一圈。德拉科为此感到十分不满,于是鲁莽地冲上去挑衅巴克比克,结果被巴克比克一爪子掀翻。哈利连忙跑到德拉科身边,担忧地说:“德拉科?你感觉怎么样?”德拉科嘶了一声,露出被抓伤的手臂,哈利心疼地看着那个可怕的伤口,跟着海格一起把德拉科送到了庞弗雷夫人那里。罗恩困惑地看着他们离去的背影,不解地问:“德拉科为什么要冲上去挑衅巴克比克?”布莱斯耸耸肩,无奈地说:“他可是那个德拉科·马尔福,占有欲超强,只要出现在哈利身边的,不论性别,不论物种,都能成为他吃醋的源头。”

哈利跟随德拉科到了医疗翼,庞弗雷夫人小心的替他清理了伤口,给德拉科一瓶奇怪的蓝色魔药,要他全部喝下去。哈利安慰了海格,并向他保证不会影响到巴克比克也不会影响到他的教师资格,这才送走了十分愧疚后怕的海格。德拉科皱着脸喝完了看起来非常奇特的药,难耐地吐了吐舌头。庞弗雷夫人再检查了一次德拉科的手臂,确认无碍后嘱咐德拉科现在或许会在魔药的影响下情绪激动,最好多休息会儿,然后给了哈利一瓶恢复魔药,要求他半小时后给德拉科服下便离开了。哈利拉上床帘,坐在德拉科床边,一双绿眼睛担忧地看着他,小声问他:“感觉怎么样了?德拉科?”德拉科摸摸自己吊起来的手臂,冲哈利摇摇头:“没事了,哈利。已经不疼了。”哈利这才松了口气,他戳戳德拉科的额头,认真地说:“这是你自己不好。你应该听从海格的安排,而不是去挑衅巴克比克。”德拉科不满地皱皱眉:“我没想到那只野兽攻击性会这么高。是海格不该用这么危险的动物上课。”哈利有些生气,他正视着德拉科,严肃道:“德拉科,巴克比克没有那么危险。海格也认真的向我们说清楚了它的习性并且要求我们按照规定来做。这件事就是你的问题。”德拉科看看自己手上的伤痕,又看看眼前正在说教的哈利,气不打一处来,他嘲讽地笑了一声,露出哈利许久不曾见过的嘲弄笑容:“圣人波特?”哈利为他不肯反省自身的行为,以及对自己的恶意讽刺感到十分恼怒,他大吼着说:“马尔福!我认为你现在最好冷静下来,思考一下整个事情的过程!”德拉科烦闷地撇哈利一眼,冷声道:“好的,波特。我也认为我现在需要自己待一会儿!也许你能去别的地方发挥你的圣人光辉?”哈利愤怒又受伤地看他一眼,在桌上放下手中的魔药,说了一句“半小时后喝”就转身离开了。德拉科懊恼地盯着哈利离开的背影,知道自己在魔药的影响下,情绪都被放大化了,以至于说出让哈利伤心的话。

等到德拉科出院时已经是晚餐了,哈利在此期间甚至没来看过他一次。潘西告诉他哈利心情很低落,他们想尽了办法也没能让他开心起来,赫敏和罗恩则告诉他哈利午餐只吃了一点点。朋友们在了解事情经过后严厉地指责了他,德拉科也心知肚明这件事起因是在自己不理智的行为之上,哈利则非常担心他的伤势,也怕他以后再次因为不理智的行为而受到伤害,所以才严肃地希望德拉科可以反省自身。而他却在魔药的影响下冲哈利发火,甚至说出了让哈利伤心的话,梅林知道德拉科今天这半天有多想见哈利。

好在一切还有的补救。

德拉科回到宿舍,拿出纸笔想写封信给哈利,临落笔却又犯了难——他不大愿意写我错了,可又觉得直接写我想你未免太过软弱,左思右想,只好写:“你吃饭了没?”德拉科攥着信来到猫头鹰棚,海德薇亲切的朝他打了个招呼,他把信交给海德薇,给小姑娘吃了块饼干,就来到黑湖边,等哈利的回信。

没想到海德薇没有把回信带来,却把收信人带来了。

哈利快步走到手足无措的德拉科身边,看着他慌乱的样子,突然弯着眼睛笑起来,哈利温柔地抱住德拉科,小声说:“我也想你了。”



End.



再好的伴侣都会吵架哒。

今天就写个吵架的日常吧。

短篇都是写完就发,没有修哦,有虫告诉我,我明天再修。

评论(3)
热度(4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风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