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系写手,随缘更新。

【亚梅】Cage (短 完)

黑度逐步深化的黑瑟。

Hunting ,但没看过也完全不影响。


对梅林的欲望悄无声息种进亚瑟心底,开出美丽腐朽的花,在暗处幽静飘散危险甜腻的香。爱意在某处发芽,不见天日阴暗潮湿,在黑影之中肆意疯长,蔓延至每一寸血肉肌理,弥漫成亚瑟心里阳光永远无法穿透的秘密。


贵族们总是前赴后继的来挑战亚瑟,成为圆桌骑士之一是他们的毕生梦想。亚瑟随手挑翻眼前只会花花架子的贵族子弟,看着他在地上笨拙翻滚的模样,轻哼一声:“连手脚不协调的梅林都不如。”亚瑟皱眉看着这位贵族,叹口气,信手挽个剑花转身向场边等待他的梅林走去。梅林欢快地接过亚瑟手上沉重的剑与盾,弯着眉眼笑意盈盈。“也许我该恭喜你?”梅林欢快的声音响在亚瑟耳边,亚瑟抬眸看他,梅林低头的侧脸就这么落进亚瑟瞳孔。梅林的睫毛密而纤长,泛着细碎金光,随着他眨动的眼睛上下翻飞,每一下都像只振翅欲飞的蝶。亚瑟忍不住去想它们挂上泪珠的模样,透明温暖的水珠承载其上,微微颤动,摇摇欲坠,映着那浅蓝的明媚眼眸,潮湿红意里流出眼波万千。为我潮红就好了,这双眼睛。亚瑟心里想着,侧头掩住眸中欲望。梅林朝他笑一下,抱着装备先行离开,亚瑟冷眼看着那位落败贵族鬼鬼祟祟跟上梅林,似乎想到什么有趣的事,扬了扬唇角。

“把鞋给我弄干净。”那位贵族倨傲的声音穿过武器室的木门,传入门外抱着手臂斜着身子靠墙的亚瑟耳中。啧。他不耐烦地咂咂嘴,嗤笑这永远一成不变的愚蠢方式。梅林似乎说了什么,换来贵族更大声的呵斥。亚瑟在阴影中沉默,看着墙角蛛网上挣扎扇动双翅的蝴蝶,按耐住即刻开门进去的冲动,任由心里某处黑色烟雾逐渐弥漫侵蚀。还不是时候,他小声说着。亚瑟安静听着武器室里贵族狂妄的笑声,无意识转动指上王戒。“你这个懒惰愚蠢的仆人,也许应该给你些教训?”贵族轻蔑的叱骂似乎混杂着衣衫摩擦声。亚瑟抬眸,猛地推开木门抓住贵族即将扇下去的手,那张愚蠢惊恐的脸让亚瑟在心里暗笑。梅林看着仓皇逃走的贵族,笑着舒出一口气:“谢谢,亚瑟。”他笑起来,感激地看着亚瑟。带着笑意的浅蓝眼瞳满溢天真信赖,直勾勾落进亚瑟心底。亚瑟叉着腰看他,戏谑地讽刺:“你确实很擅长给我找麻烦,对吗?”梅林脸上的笑容一僵,不满地翻翻眼睛,小声嘟囔:“菜头。”亚瑟挑起眉,伸手啪一声拍上梅林后脑:“辱骂国王是要被扔进监牢的。”梅林嗷地叫起来,侧过头瞪着亚瑟,将手上头盔毫不留情地砸向他:“但我骂的是个混蛋。”亚瑟轻松接过沉重的头盔,看向梅林,隐约欲望如同藤蔓缠绕。梅林不满地眼神如同滚烫火星落进冰冷液体,烛火明灭中升腾起浓重雾气,模糊那双明媚眼眸,恍惚间泛起潮红,温暖湿润。

亚瑟安静看着梅林忙碌的背影,无声低笑。

我将这绝对而无止的偏护与纵容,全都给你。

直至你无法离开我的宠爱,永不走向他人身旁。


“陛下,我向您保证,在此刻大厅之中就藏着一个巫师!”猎魔人嘶哑的嗓音听起来刺骨寒凉。亚瑟端坐于王座之上,看着他胸有成竹的模样,冷声开口:“是吗?是谁?”猎魔人残酷笑起来,脸上刀疤随着肌肉牵扯愈发狰狞而扭曲。他环顾议会厅里每一个人,最终在一张清秀的脸上停留了视线:“您的男仆!梅林!”被指认的男仆满脸惊愕,他似乎呼吸停止了一瞬,第一反应看向王座上的亚瑟,眨着恐慌地眼睛大声辩白:“我不是!”挤满大臣与骑士的议会厅鸦雀无声,惊疑不定地看一眼梅林,他紧张的喘息在这一片寂静中分外明显。所有人都看向亚瑟,安静等待国王的裁决。亚瑟的手指在扶手上抚摸,朝狞笑的猎魔人轻声嗤道:“梅林?你确定?”不屑的声音明确昭示着他认为这指控有多么荒谬。猎魔人似乎没料到亚瑟会是这样的反应,他惊讶地望向笃定的亚瑟,又眯着眼看梅林骤然放松的表情,转转眼珠子,从衣服里拿出一瓶酒,弯腰恭敬地双手奉到国王手中:“陛下,这是我从他的房间搜到的酒,我已经确认过这是您最喜欢的品类,是您日常饮品。但是现在,这里面已经被下了毒!”“胡说!我绝不可能伤害亚瑟!”梅林愤怒地大吼,猛地一把推开他,怒火在他眼中燃烧,他转头看向皱眉观察手中酒瓶的亚瑟:“给我,我来喝给他看!”梅林伸出手,向亚瑟讨要酒瓶誓证自己的清白。亚瑟看着他,严肃的表情慢慢柔和下来,朝梅林摇摇头,掷地有声:“不必,梅林。”温情的脸在看向猎魔人的一瞬间冰冷:“梅林是我的人,他有我全部的信任。就算这酒里真的有毒,只要他告诉我没毒,我也绝对相信并毫不犹豫的喝下去。”手上动作毫不迟疑,拧开酒盖无视所有人的惊呼与阻拦,一饮而尽。

梅林惊痛的呼喊与眼神是亚瑟昏迷倒地最后所见。

他却在一片黑暗中听见心底某处自己缓慢而扭曲的笑声。

亚瑟再次睁眼时,是盖乌斯守在他床边。年迈的医师告诉他毒性已解,他已无大碍,皱纹遍布的眉眼却全是担忧。盖乌斯矛盾地看着亚瑟,似乎不确定接下来的话该不该说,犹疑过后,他试探着开口:“你真的相信是梅林想要毒害你吗?”“不信。”亚瑟脱口而出的回答似乎完全不需要考虑。这次轮到盖乌斯惊讶了,他高耸的眉头让主人的情绪一览无遗:“但是那酒...”亚瑟撑起上半身靠在床头,闭着眼抚上还有些昏沉的额头:“他不会害我,虽然他是五大国最差的男仆还笨手笨脚但是的,我绝对相信他。”“我该为此感到荣幸吗?陛下?”梅林带笑的声音让亚瑟瞬间睁开眼睛,本应被关在监牢的人此刻却好端端地站在他眼前。亚瑟上下打量梅林,确认他没有一丝损耗后瞪着眼睛质问:“你越狱了?!”“呃...”梅林飞快地挪开眼睛,环顾房间不安乱看。盖乌斯看看心虚的梅林,小声向亚瑟解释:“实际上是那个猎魔人给你下的毒...他似乎是奥丁派来的杀手。我们在他房间搜到了相同的毒药。”他从口袋里摸出一个小瓶子,递给亚瑟,接着说:“但他死活不肯承认,坚持要见你。”亚瑟轻哼一声,不置可否,只是朝心虚的梅林翻翻眼睛:“我今晚谁都没见到也不在乎谁在哪睡觉,但如果明天我去释放某人的时候他不在的话,那问题就很大了。”领会了亚瑟话中深意的梅林朝他惊喜地笑起来,重重点头后转身离开,开心地回到盖乌斯的小屋,计算着第二天该几点返回牢房,等待他的王亲自来接他出狱。

黎明未至,正是夜色最浓。亚瑟披上斗篷,绕过自己安排的守卫,来到猎魔人的牢房。被囚禁的猎魔者激动地看着亚瑟,对亚瑟示意噤声的手势胡乱点头。“你做的很好。”亚瑟蹲下来面对被绑缚手脚的囚徒,小声的说。猎魔者眼里满含对生的渴望,紧紧盯着兜帽下的亚瑟,颤抖着说:“我都是按照您的吩咐做的...在酒中下毒,诬陷男仆...”“嘘——”亚瑟竖起手指,阻断他嘶哑的声音,深蓝的眼在阴影中如同幽火,“我知道,你为我做这件事并且保密,我放过你抢劫杀人的罪行,对吗?”“是,是!”伪装成猎魔者的囚徒颤抖着点头,嘴角扬起劫后余生的弧度。亚瑟不发一言,猛然按住尚未反应的囚徒,将瓶中毒药全部灌入,冷声道:“所以你死于企图谋杀国王的罪名。”然后站起身,随手扔下毒药瓶子,面无表情转身离去,蓝色斗篷在冰冷空气划出锋利弧度。一阵挣扎的痛苦喘息后,监牢里再次安静下来,亡者灰败的眼睛徒劳盯着牢门的方向,空洞无神。

“他怎么就死了?!”走过猎魔者的囚房时梅林在亚瑟耳边小声惊呼,看着守卫们清理空荡荡的牢房,尸体一早就被处理了。亚瑟轻描淡写地看一眼,蹙着眉说:“畏罪自尽,今早守卫发现他死于自己的毒药。”“噢。好吧,毕竟企图毒杀国王。”梅林眨眨眼,忽然侧头看向走在自己身边的亚瑟,小声问他:“你怎么这么确认我不会害你?”“拜托,”亚瑟朝他翻个白眼,回答地很是不耐烦,“就你这个脑子,想害我?你有时候连自己的屁股都找不到。”“嘿!”梅林不满地瞪他一眼。“还有...”亚瑟犹豫着侧过脸,停下脚步,认真拍上梅林的肩:“我唯一信任的人就是你。”梅林一愣,忽然朝亚瑟展颜一笑,眉眼弯弯,浅蓝眼眸里满是雀跃与感激。

这笑容真实而清透,触动亚瑟心底某处弥漫的阴霾。他跟着微笑起来,卷起的嘴角隐藏浓郁黑雾,深蓝双眼蔓延深重渴望,扭曲笑声在他脑海回响。

我将这危险而炙热的信任与生命,全都给你。

直至你为此感动欢欣,自愿为我永远停留。


亚瑟头疼地看着只穿着里裙躺在自己床上的女人,随手捡起她脱了一地的衣服扔过去,紧皱的眉头宣示着他此刻内心烦躁:“穿上衣服,出去。”美丽的小姐似乎没料到国王的反应如此平淡,不甘地咬着下唇,碧绿的眼扑闪着媚意飘向站在床尾的王:“陛下...我不求名分,我只是倾慕您。”亚瑟焦虑地啧一声,冷着脸抱起手臂,一双深蓝眼睛无比淡漠:“我说,出去 。”“可是陛下——”“Now !”楚楚可怜的美丽小姐看起来被吓了一跳,通透的绿眼睛泪眼婆娑,却不敢再多说什么,只是战战兢兢穿上外裙。养尊处优的贵族小姐根本无法自己穿好繁复套裙, 最终只是衣衫不整地向亚瑟行礼后退到门边,跌跌撞撞地离开。亚瑟踩过一地混乱,站在落地窗边,烦躁情绪被寂静月光抚慰,渐渐平静下来。

“What's the hell?”梅林震惊的声音在身后响起。亚瑟转过身去,梅林满脸无可救药地看着他,指指地上乱七八糟的东西控诉 :“我从不知道国王的优良品质之一是住在垃圾场 ?”亚瑟朝他摊开手,看起来毫不在意:“要不你告诉我,我为什么要找个仆人?”梅林面无表情地看看他,弯腰开始收拾这一地狼藉,国王饶有兴趣撑着桌面看小男仆不断弯腰捡起地上的东西。梅林的腿修长笔直,如同林中小鹿一般具有线条感,有力而优美,长而匀称,没有夸张肉感同时又不会过于纤细。他走路时总是略微带着点欢愉地蹦跳,鲜活的模样让他更像林中精灵。黑色裤子用的是亚瑟特意挑选的布料,柔软亲肤,会贴合于皮肤之上。动作之间,梅林臀腿线条就这么落进安静注视他的亚瑟眼中。烛火明暗中亚瑟仿佛坠入无边梦境,昏沉梦寐。艳甜的梦里是梅林被绑缚双手,拘束于天鹅绒床榻之上。亚瑟认出来那是自己的床,是每天由梅林亲手整理的床。他白皙手腕缠绕暗红丝绸,挣扎之下磨出些许粉色勒痕,浅蓝的眼交缠明媚红意,潮湿温润。泪珠盈满眼眶,朦胧月光下如同细碎星钻在眼睫上轻柔颤动,随着动作与喘息摇摇欲坠,最后无声滑落,留下漉漉泪痕。他的唇如花瓣饱满,被多次亲吻后的些微红肿更显春情。梅林皮肤白的近乎月光,泛出暧昧薄红,咬痕与吻痕交错,满布颈侧和腿根,只一碰就忍不住地轻微颤抖。

“陛下....”梅林戏谑地声音让亚瑟从昏沉幻境中清醒,他从那双腿上撕下视线看向梅林调笑的脸:“什么?”梅林朝他扬了扬手中精致蕾丝织绣的衬裙,笑得狡黠揶揄:“咳,我不知道你还有这个爱好?”本就安静的卧室瞬间尴尬起来,亚瑟睁着眼睛,慌忙解释:“不不不不是我的。”“那么....”梅林笑着挑眉,收起华丽的衬裙,了然地朝亚瑟眨眨眼,“放心,我明白。您是国王嘛,陛下。有点什么很正常,我不会乱说的。”亚瑟愤怒地瞪看他,忽然一个箭步冲上去将梅林推倒在床,欺身而上,拿惯武器的手箍住梅林纤细双腕,另一只手在梅林腰身处报复性地揉捏起来。“还胡说吗?”他捏着梅林腰间软肉,梅林因为痒而胡乱扭动告饶,笑声里缠绕喘息,清透的浅蓝眼睛笑成月牙,隐隐泛出些许泪意。亚瑟慢慢停下手,梅林安稳笑着躺在他身下,对这无比亲密的距离早就习以为常。

月光被窗格分割,烛火在夜风中微微晃动,嬉笑打闹的声音逐渐消失。国王无声凝视着毫无防备的男仆,缓缓低下头,在那花瓣似的唇上落下一吻。

我将这疯狂而贪婪的亲昵与情欲,全都给你。

直至你习惯我的触碰抚摸,全盘接受再无抗拒之心。


自那晚莫名的亲吻后,梅林已经躲了亚瑟三天,这让本就无法忍受梅林离开自己视线的亚瑟烦躁不安,更何况,他发现有个女仆似乎对梅林起了兴趣。这是他第四次看着那位可爱的女仆红着脸与梅林说话,亚瑟站在阴影处,金发散落眼前,遮挡晦暗不明的目光。梅林看起来心不在焉,清透的眼睛四处乱晃,不知在想什么,时不时礼貌地微笑应和女仆几句。暴躁起来的欲望让亚瑟想立刻冲过去将梅林锁回身边,他扭了下脖子,努力压抑住烦躁的冲动。耐心,亚瑟。他暗暗警告自己,最好的猎人从不心急。但是,当然,也不能任由这样下去。“Merlin!”亚瑟叫起来,像从前无数次一样。走廊尽头的梅林闻声转头,与亚瑟对视上的一瞬又慌乱地躲闪了目光。小女仆远远朝国王行礼,而后无奈地和梅林说了什么,梅林点点头对她笑起来。

我在这里,你怎么能看别人。

翻腾的焦躁在亚瑟血液里疯狂窜动,他闭上眼深深呼吸,压制蠢蠢欲动的欲望,再次大喊:“Merlin!!”梅林感受到话语中熟悉的怒气,连忙朝女仆告别,转身准备向亚瑟身边而来。女仆似乎还想说些什么,伸出手拽住梅林袖口,生生止住梅林的动作。亚瑟站在阴影中,深蓝瞳孔瞬间收缩,弥漫黑雾在这一刻将他彻底吞噬。

日蚀来临。

梅林最终三言两语打发了女仆,匆匆忙忙来到他的国王身边,似是感觉到某些不同的东西,梅林眨着眼睛小心翼翼地试探:“亚瑟?”亚瑟不满地叉腰看着他,哼一声:“今晚有事跟你说,不要迟到。”深蓝的双眼里是梅林熟悉的小脾气。梅林放松地笑起来,朝他点点头,摇头晃脑地说:“我有过吗?”温暖的俏皮笑容里藏着的些许慌乱让他避开了亚瑟注视着他的目光,也让他错过了那熟悉目光后,一闪而逝的阴霾。

卡美洛最好的就是夜晚天气,月光永远如水柔和。梅林微微蹦跳着,踏过走廊地上的明亮月光踏进亚瑟卧室,亚瑟正抱着手臂站在窗边,被分割成块的月色落在他脸上,梅林只能看见他被月光照亮的半张脸,深蓝双眼在朦胧光线与烛火明灭的交错中模糊。他关上门,看着似乎在出神的亚瑟,小声唤他:“亚瑟?”窗边的人如同突然惊醒,飞快隐去眸中暗色,对向自己走来的梅林笑起来:“梅林。”梅林走到他身边,看看窗外空无一人的广场,偏偏脑袋不解:“你在看什么?”亚瑟耸耸肩,“没什么。”说着离开落地窗,走向书桌。梅林眨眨眼,跟上亚瑟,一同离开落地窗。“呃.....”梅林背着手站在桌前,看看径直在椅子上坐下若无其事的亚瑟,犹豫地问:“如果我没记错的话,你是有事要跟我商量?”正翻着书的亚瑟一顿,欲盖弥彰地咳一声,小声回答:“是的。”“什么事?”“嗯....”亚瑟有些僵硬地站起来,双手撑在桌面,一向理直气壮的眼睛低垂,满溢的紧张掩盖住粉饰之后的阴霾。亚瑟手足无措的样子让梅林好像预感到了什么,微微向后退一步,不由自主绷紧了身体。他露出一个牵强的笑,指指关上的门:“如果不是什么要紧事的话,我就——”“你敢!”本来僵硬的亚瑟猛地抬起头,凶巴巴盯着吓一激灵的梅林。他认真看着不安的梅林,绕过书桌站到梅林面前,忽然伸出手一把将梅林揉进怀中,紧张到声音都开始颤抖:“我爱你,梅林。”感受到怀中人紧绷的身躯,亚瑟更紧张了,昏暗欲望在眼中翻腾,几乎冲破“紧张”的封锁。他低头掩住阴影,不愿就这么松开怀抱,结结巴巴地继续说:“我..我是认真的,梅林。那天那个...那个吻我也是认真的...如果冒犯了你,我很抱歉。但是我爱你是真的,梅林。”

回应他的却只有良久沉默。

亚瑟只觉得浑身血液逐渐被这冰冷空气冻结,无意识地轻微颤抖,零散的黑色碎片缓慢凝聚。

“噗。”一声轻笑从亚瑟耳边传来,阻止了亚瑟眼中阴霾扩散。梅林笑着回抱住他,温柔安抚着他的颤抖,小声回应:“谢谢你,亚瑟。”他缓慢脱出亚瑟的怀抱,认真看着眼前一脸慌乱紧张的国王,觉得他现在就像个初恋少年一般可爱,梅林不由自主笑起来,清透的蓝眼睛弯成月牙:“我也爱你,亚瑟。”“那你为什么躲着我?”亚瑟看起来有些怀疑,蹙着眉问梅林,手上却紧紧拉住梅林。梅林笑着摇摇头,向紧张的国王解释:“我担心你只是一时兴起。”亚瑟严肃了表情,收敛所有紧张与慌乱,如同加冕那一日般郑重,深深望进梅林眼睛:“我以骑士的准则起誓,永远忠于你,守护我唯一爱人。”随后他微笑着,将同样带着笑意的梅林再一次拥入怀中。

“我小时候见过两颗流星。”亚瑟贴近梅林耳边,小声说,享受随着梅林疑问的声音落在皮肤的温热呼吸。

“它们离的很近,相互追逐着划过天际。而我,梅林,我会像那颗流星。即使你逃到天上去,我也必将紧随而来,绝不让你逃离。”梅林欢愉地笑起来,拍拍亚瑟的背,小声承诺“绝不离开。”

相贴的脸颊无比亲密,却看不见对方的表情。亚瑟紧紧拥住梅林,疯狂笑意漫出嘴角,深蓝双眼闪过日蚀黑芒。

那位可爱的女仆此时正躺在卡美洛某条阴暗巷落里,失去生命的空洞双眼倒映出满目冰冷月光。

亚瑟是耀眼的太阳,温暖而无私。但光芒盛放之地必将伴随深重阴影,而他的黑暗面,名为“梅林”。亚瑟可以宽恕别人觊觎自己,但绝不容忍有谁企图染指梅林,如若有某双眼睛窥伺梅林,亚瑟甘愿手染血腥。

“我爱你,梅林。”亚瑟小声述说,金发垂下,粉饰目中疯魔爱欲。

我将这堕落而扭曲的真心与爱意,全都给你。

直至你为我沉沦甜蜜陷阱,走入囚笼永不逃离。


我用真心做饵,一步步诱你走入这华美囚牢,在你无知无觉间温柔为你套上枷锁镣铐,让你永世被我禁锢。


夜色深重,浅淡月光映照着王榻上熟睡的梅林,轻柔覆上梅林颈侧亚瑟的名讳,暗红文字在月光中仿若流动的血。那是亚瑟找来的魔法,在梅林身上刻上他的名字。亚瑟固执地说要给自己的东西打上印记,梅林嫌弃地瞥他一眼,说他幼稚,最终却还是笑着纵容了亚瑟。亚瑟愉悦地抱过他,垂下头埋进梅林温暖颈窝,在他看不见的地方任由疯狂笑意攀上嘴角。月色静静流淌在睡着的梅林周身,在他身侧,那半张月光无法触及的床帏阴影里,一只手伸过来,指尖轻抚,掠过那双轻轻颤动的浅蓝眼瞳,滑过他温软柔润花瓣似的唇,最后落在光洁颈侧,留恋爱抚着那属于他的名字。亚瑟看着梅林安稳睡颜,无声笑起来,暗藏于深情之下的疯魔逐渐侵染那双幽蓝眼眸。


我以炽烈爱意铸就华丽牢笼,贪婪地将你囚于其中。黄金笼顶镶嵌欲望珠宝,滚烫情意化为禁锢链条,黑色藤蔓温柔缠绕囚笼,在一地企图染指笼中囚徒的尸首间隙,盛放满目猩红。我执长剑踩过脚下白骨枯骸,精心自这一片血色摘下最美那朵,微笑赠予最心爱的你手中。

你要什么我都给你,绝不吝啬,毫无保留。偏护与纵容,信任与生命,亲昵与情欲,真心与爱意。


除了自由。



End.


下篇Accomplice ,戳,黑化三部曲完结。


⚠️以下是作者碎碎念可看可不看。

欢迎小可爱们移步这里 和我一起讨论一下黑化相关❤️。

非典型黑化。

Cage和Hunting文风不太一样...

Hunting比较简洁现实,Cage比较华丽幻想。

Hunting侧重亚瑟看到的事实,Cage侧重亚瑟想的和做的。

一个是叙述促使他占有欲暴涨的一个个因素,一个是描写欲望达到极点后他逐步升级的行动。

Cage在设定上是接Hunting之后,所以情感表现会相对更外放一些。

好吧其实是怕你们不喜欢(•̩̩̩̩_•̩̩̩̩)。

希望没让你们失望.....

但是不喜欢就要告诉我,我才能进步哦。

下篇双黑。

对什么都很正常十分阳光不过一但涉及梅林就容忍度归零护短占有狂·瑟X对所有人都很温和善良体贴但是阻碍亚瑟一律杀光不眨眼·梅。

评论(20)
热度(282)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风月。 | Powered by LOFTER